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兩則:接受生命無常

*"信念是當你遇到困難時有所依躆,能坦然接受,不會退縮,不會害怕。" 黃源順,信報3月25日
我相信我們應該鍛練生活,學習沒有(nothingness)。以我的看法,得到沒有,就是有。世間萬物不是朝向虛無,便是從虛無開始進化。這可以是充滿無限,而不是什麼都沒有,可以是一個開始及creation!
Book recommended by Peter Wong: << Wabi-Sabin for Artists, Designers, Poets and Philosophers>> 1994, Leonard Koren , an American Architect
*實在很妙,今天給我看這個又給我看到翁給嘉察仁波切 (Younge Khachab Rinpoche) 的訪問!是否教我常常應作好準備?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是接受....也享受!